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第九届广外MBA登山节邀你来挑战

发布日期:2018-10-23


登山节是广外MBA的一项特色活动。意在秋高气爽的登山时节里,各班学生、老师、校友、校外合作伙伴以及兄弟院校齐聚白云山,互相交流,同时也为主办方以及合作单位提供推广平台。

时间:2018年11月4日

活动地点:白云山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方式:020-36209660

活动主题:“与广外为伍,与云山相伴,健康脚下行”

主办单位:广外商学院MBA中心、MBA联合会、MBA校友会

主赞助商:白云建行

支持单位:农商行、中山市欧雄灯饰有限公司、白云山管理局、 恩湛咨询、凤梧山、佛罗伦萨小镇、Romantie 美容院

参加人员:

1、 比赛人群:广外MBA在读学生、往届校友

2、 邀请体验人群:广东MBA兄弟院校以及老师,以及非参与比赛 的广大师生与校友

3、 邀请家庭为单位举行亲子体验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4日下午12:30—17:00

活动路线:广外MBA中心门口--(12人民医院旁)白云山北门入口(起步点)--明珠广场—黄河石广场--山顶公园

活动流程:

1. 参加活动人员签到以及拍照

2. 启动仪式:领导致辞并授旗

3. 登山竞赛:根据活动路线进行登山过关竞赛,其中途中设有两项挑战任务

4. 颁奖仪式:团队前三名颁奖仪式及个人抽奖(山顶黄河石广场)

竞赛规则:

1. 组队集体登山,要求男女混合组队,每支队伍人数为6-8人。参加队伍优先在本班级组队。

2. 中心在读的MBA学生统一穿着拓展T恤(或各班班服),校内组队统一着装。

3. 比赛以竞技形式开展,参赛队必须事先到集合处(MBA教育中心门口)报到,并按指定路线登山,到达终点,方能获得评奖。没有签到,或没有到达终点,或没有按指定线路登山的,视同自动放弃比赛资格。

4. 所有队员必须沿水泥路行走,走同一条线路。

5. 活动在赛程中共设二个关卡,小组全体成员到齐并通过考验方能过关。完成挑战后拿到通过标识(每人一张、贴在衣服上,最后通过时检查)。    

6. 比赛过程中,有裁判在比赛区域内巡逻。如发现队员有作弊现象,将取消该团队比赛成绩(如在比赛途中搭乘自行车或电动车、汽车等交通工具或抄近路等违规行为)。

7. 整个登山过程中,同学须秉承SMILE价值观,做好云山环保工作,随身携带垃圾袋,不丢垃圾。洁净云山,人人有责。

奖励办法:

本次登山比赛设优秀团队奖3名(第一名1000元、第二名500元、第三名300元)。将颁发纪念证书以及相关奖品!同时设立抽奖环节,所有参赛者将参与抽奖。

活动明细:

12:30 开始参加者签到以及在背景板上签名,团队拍照。并移步至103等待

13:00 活动开幕,主持人讲话(李雁宇)  

13:05 商学院院长致辞

13:15 活动介绍&注意事项  

13:20 授旗仪式  

13:25   集体照    

13:30 宣布开始

13:30各队队长最后检查,集结所有队员,前往白云山北门入口

16:00 登山比赛颁奖仪式开始     

16:30 抽奖&合影仪式       

17:00   结束下山       

竞赛部分(项目初定):

(1)竞赛路线:由MBA中心门口出发,从十二人民医院旁白云山北门口进入白云山,并登山至山顶公园,分别在明珠广场、黄河石广场共设立2个关卡,各队须在每关卡前清点人数,人到齐后进行通关挑战,完成挑战并获得该关卡裁判派发的通关卡才能算过关并开始往下一项挑战出发。

(2)第一项挑战:在明珠文化广场举行跳绳比赛,由各队推选5人参加,合作共需完成30个跳绳。

(3)第二道挑战:在黄河石广场举行踢毽子比赛,由各队推选5人参加。参赛者围成一个圈,并且按要求顺时针传毽子两圈,同时要求每一圈所有参赛成员都有踢到毽子并且毽子不着地。如毽子着地,则从新开始。

(4)以到达山顶公园的顺序进行各队排名。各队伍在山顶终点背景版处照团队集体照。

筹备组委会:

筹备组组长:商学院院长朱文忠

筹备组成员:商学院副院长袁登华、MBA中心主任王刚、MBA中心学生事务部老师于倩倩、第九届广外MBA联合会副主席团以及各班班委

报名负责人:陈静雯(Vivi CHEN)微信号:beaqueenH20

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将参赛人员名称、队伍名称、联系方式以及班级信息于2018年10月31日17:00前一并发到联合会副主席陈静雯微信(微信号:beaqueenH20)处。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