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MBA战略管理移动课堂走进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23

2018年1月21号下午,广外商学院MBA教育中心16A班与C班学员在任课老师吴易明教授的带领下,来到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公司开展,开展《战略管理》课程的移动课堂实践教学活动。

达意隆公司欢迎广外MBA商学院的同学们的到来

 

广州达意隆公司是中国液态产品包装行业龙头企业。达意隆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6年创立股份制公司,2008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目前,达意隆已成立国内6家全资子公司,国外2家全资子公司(达意隆北美有限公司、达意隆欧洲有限公司)。达意隆公司正逐步实现垂直整合,产品涵盖注塑设备、吹瓶设备、灌装设备、水处理系统、贴标机、装箱机、和码垛机。

 

 同学们认真听达意隆销售经理对公司的介绍

 

学员们在认真听取了公司的介绍之后,就达意隆公司的竞争优势、国内外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与公司高层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

 

同学们发言

随后学员们参观了公司的工厂,包括零部件检测中心、PET检测中心、灌装事业部、吹罐事业部、包装事业部等。

 

达意隆销售经理向同学们介绍工厂设备

 

 

吴易明教授与达意隆销售经理进行交流

 

   最后,吴易明教授对放弃周末休息来为学员们讲课的公司管理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同学们通过此次移动课堂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深入了解现行企业战略管理新格局,对课堂所学习的战略管理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