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我院参加第三届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实现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推进工商管理教育实现创新驱动、特色发展和持续质量提升,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的第三届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培训会议于2018年1月5日在哈尔滨召开。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巡视员唐继卫,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林梦泉,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伊志宏,副主任委员、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等出席了会议。陆雄文教授主持会议开幕式,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吴林志代表哈尔滨工程大学致欢迎辞。

 

 

朱文忠院长、丁浩副院长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听取伊志宏所作的《以认证为抓手,不断创新,办出特色——关于商学院办学的若干思考》、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原院长吴晓波的《理解“创新与特色”》、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的《认证对院校质量提升的作用——中国认证与国外认证对比》、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垣的《CAMEA认证与学院发展》、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原院长王方华的《以规范保质量,以特色创品牌、以认证促发展》等报告。会议的最后环节,由教育部学位中心评估处项目主管、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朱金明详细解读CAMEA认证的理念、标准与流程。

 

 

此次认证培训会议是在商学院获得CAMEA认证资格后不久召开的,对商学院CAMEA认证的后续自评工作的开展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朱文忠和丁浩同与会代表、认证专家的沟通交流很好地宣传了广外商学院与MBA项目的鲜明国际化特色。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