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朱文忠院长应邀在AMBA亚太区年会上做专题演讲

发布日期:2018-01-17

  2018年1月8-10日,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带队参加了由AMBA(Association of MBA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亚太区年会,并应邀做“‘一带一路’与创业创新教育”专题演讲。与朱文忠院长同行的还有副院长袁登华及AMBA国际认证项目主任贾佳。

 

 

本届AMBA亚太年会吸引了来自亚太地区10余个国家100多名代表。与会代表主要围绕MBA\EMBA教育、“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创新创业教育、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主题进行广泛讨论。会议由AMBA协会首席执行官司安德鲁·威尔逊主持(Andrew Wilson)。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新西兰等国家的18名专家学者、政界和商界代表进行了专题演讲。与会代表就创新创业教育、MBA/EMBA学生职业发展策略、商科教育的趋势及创新、丝绸之路开发战略与MBA项目、MBA项目师资发展战略、拉丁美洲MBA发展状况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会议期间,朱文忠一行还与AMBA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国际认证顾问委员会主席安德鲁·洛克(Andrew Lock)、国际管理委员会主席莱恩·琼斯(Len Jones)、AMBA中国区总负责人王重鸣教授等人进行了深入的会晤和交谈。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