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广外MBA移动课堂走进腾讯

发布日期:2017-11-17

 

2017年1115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 17B的同学在《管理经济学》课程教师曾驭然副教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广州创意园区TIT的腾讯微信总部参观学习,旨在了解腾讯微信的企业文化管理模式等情况。

 

 

图1 曾老师和同学们在微信标志边合影

 

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1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漂流瓶”、“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201311月注册用户量突破6亿,是亚洲地区最大用户群体的移动即时通讯软件。

 

 

图2 讲解员为大家介绍微信

 

        讲解人员首先在展示大厅为同学们介绍了微信发展历史还有微信提供的各种功能微信旨在为人们提供更简单便捷的生活仅仅一个app就能涵盖用户们各方面的需求。在人们的生活中微信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讲解人员还介绍了微信即将发布的其他功能,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随后,讲解人员带领大家来到微信创意展示区,这里成列了微信获得的各项奖项,还有关于微信衍生出的周边产品。之后大家参观了在TIT里微信其他的办公区域,讲解人员为大家介绍了微信的企业文化和管理模式,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最后同学们与曾老师和讲解员合影,至此本次移动课堂结束。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