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我校代表参加第十四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

发布日期:2013-07-08

2013年7月6至7日,第十四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在海南召开。此次峰会由中国MBA华南联盟主办,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海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和海南大学MBA联合会共同承办,本次峰会主题为“共享·共创·共赢——MBA携手走向中国梦”,会议总结了华南联盟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深入探讨了华南MBA教育的发展,会议为期两天。我院学生发展部主管关家龙、MBA联合会副主席姜福全、联合会秘书长王磊参加了峰会。

峰会现场

6日上午,会议在海口西海岸美林谷会所召开,来自华南地区的十六所院校MBA代表、中国MBA联盟、中国MBA华南、西北、中部等联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开幕式。开幕式上,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广波博士、中国MBA顾问委员会委员王佐宁先生、中国MBA联盟主席权长贵先生、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长王正东先生等相继发言。与会代表还认真听取峰会主讲嘉宾为大家带来两场生动的讲座《海南经济面面观之海南房地产现状》、《巅峰营销》,与会代表就海南和华南区域的经济发展、人力资源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参观美林鼓建筑沙盘

7日上午,与会代表在博鳌举行了圆桌会议,各院校MBA联合会代表集思广益,就联合会工作的发展进行了讨论,就促进区域间的人才、经济交流和院校之间MBA的共创、共享等问题展开了热议。

据悉,中国MBA华南联盟是华南区域各校MBA联合会共同发起的一个非赢利性组织,成立于2006年4月,以研究探讨华南区MBA教育、团结联合全区MBA院校,为区域MBA同学提供服务,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己任。对内,它整合、延伸并再造中国MBA华南区域资源,充当华南各MBA同学组织间沟通、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同时促进同学间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对外,树立华南MBA卓越形象和优秀品牌,塑造华南MBA的特色文化,提升华南MBA群体社会美誉度,以期联合社会各界资源,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每半年举办一次,由各成员院校轮值举办。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