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高洪星主席赴广外授课获聘客座教授

发布日期:2013-04-02

(本台讯)3月31日下午,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高洪星博士前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为MBA学员们讲学授课。同一天,高洪星博士获聘为广外客座教授。

高洪星主席的演讲,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与学员们分享了香港卫视品牌战略,包括中国元素,国际表达;传播中华文化,倾听世界声音以及新人文精神。在谈及当下新媒体发展迅猛,传统媒体亟待突破现有的营销模式时,高洪星认为,香港卫视“跳出媒体做媒体”的创新营销模式值得借鉴。
演讲最后,高主席在介绍成功经验时强调,人生最大的投资应该是投资自己,并勉励学员们利用大好光阴多学习多充实,让自己更为强大。活动当天吸引众多学员到场听课,高主席与学生积极互动,其乐融融。
借此契机,香港卫视记者采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仲伟合,仲伟合在谈到有关内地高校开办MBA班外界反应不一时表示,高校开设这些班不应以盈利为目的。并与记者分享了对于“教育公平”的看法,他希望未来多招些广东省以外的学生,让贫困地区的更多的学子也能接受高等教育。
授课结束后,高洪星主席还与广外新闻学院部分师生代表举行会谈,主席助理、香港卫视集团办主任林雁会谈时在座。(完)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