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MBA教师李永宁教授被评为省社科普及优秀专家

发布日期:2013-01-14

根据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2012广东社科普及周组委会组织的专家评审,我校国际战略研究院李永宁教授获得广东省优秀社科普及专家称号。近日广东省社科联等机构专门发文公布了对“李永宁等21位广东省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进行表彰的决定,并对获奖者授予证书,以资鼓励。

李永宁教授获评广东省优秀社科普及专家主要依据他近年应用社科成果服务时代和决策方面的突出贡献,其中包括多次国际论坛演讲推动中国社科走出去、各级政府和企业高层培训、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大量媒体访谈解读国内外经济社会发展问题以及对广东国际化发展诸多方面的推动和影响。我校教师获得此类殊荣尚属首次,对于推动大学各学科专家服务社会,扩大专业影响具有一定的示范和典型意义。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