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广外商学院2022年MBA新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6

  2022年93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2022级MBA新生开学典礼在第九教学楼MBA教育中心丝纺讲堂顺利召开。2022级新生从全国各地汇聚在这里,他们带着成为未来商界领袖的梦想将在广外商学院MBA教育中心进行2-3年的深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院长朱文忠教授、党委书记魏传文老师、副院长袁登华教授、丁浩副教授、徐艺青老师、党委副书记沈长霞老师、MBA中心主任王刚教授、教师代表杨晓燕教授、MBA教育中心老师袁樱、李霭婷、于倩倩、洪燕、张涓等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徐艺青老师主持。

 

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帷幕。

 

首先,朱文忠院长向到场的MBA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近几年广外MBA取得的荣誉和成就。同时他向同学们传递了商学院“SMILE价值观精神,希望同学们在学习或工作过程中把SMILE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SMILE价值观,成为一名优秀的“广外人”。 

 

商学院院长朱文忠教授致辞

 

教师代表杨晓燕教授提出学习目的决定学习方法,学生要做到两点:第一,利用好广外提供的资源,例如图书馆。第二:自学很重要,要学会懂得自我约束,自我学习。她还提出好的学习方法需要具备三个特性:第一,实践性,即在理论指导下的实践;第二,现实性,即在全球背景下的现实;第三,道义性,即在文化差异中的价值取向。

 

教师代表杨晓燕教授发言

 

新生代表吴俊海同学分享了自己逐梦广外的过程和报考广外MBA的初衷,他感慨道:“初闻广外,我憧憬于她是国际化一流的学府;体验广外,我感叹于她是一所开放包容的学府;考上广外,是我们值得骄傲的事。我希望同学们携手并肩,为梦想拼搏,努力成长为可以承载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责任的新时代广外人! ”

 

新生代表吴俊海同学发言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唱响校歌《凤鸣岭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悠扬的校歌中圆满结束。

C89C3

 

广外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2年9月3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