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我院喜获腾讯商学院“2018年度品牌价值商学院”殊荣

发布日期:2018-11-17

2018年11月8日由腾讯网主办的第六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在北京昆仑饭店举办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同济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20多所高校商学院院长和代表们出席了本此活动


                                        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刚接受腾讯访

本届商学院发展论坛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科教育变革”为主题,众多菁英汇聚一堂,共话商科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中国商学院始终保持与时代同行,跟随市场潮流走在变革前列,商科教育的每一次变革于传统而言都是颠覆式的重塑。


在汇聚着亿万中国网络用户的声音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荣获“2018年度品牌价值商学院”称号,这无疑是对我院商科教育国际化特色的又一肯定,标志着我院经过十余年的不断打造,国际化品牌特色已经旗帜鲜明,在国内取得一定影响力的同时,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附:访谈实录——广外MBA中心主任王刚:移动课堂 实践落地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