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广外MBA移动课堂——走进侨鑫教育

发布日期:2018-10-27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课堂知识的理解,扩展视野,学以致用,2018年10月27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17E班的同学们在《管理沟通》课程贾佳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侨鑫集团教育事业部开展移动课堂活动。本次活动深入调研实践,体验优秀企业文化,聆听孙建军总裁分享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以及个人和公司的沟通之道,受到了侨鑫集团教育事业部的热情接待。

孙建军总裁带领大家参观侨鑫集团发展历史影幕厅

侨鑫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政府批准成立的外资企业集团,早在1988年就在中国首开先河投资教育,创办国际合作MBA ,并在国内引起较大反响。三十年来,始终秉承“诚信、鉴定、开放”的价值观,不断发展,屡获殊荣。本次参观的侨鑫集团教育事业部长期专注于高端国际化教育培训、教育管理咨询、基础教育和学前教育投资与办学,是具有较高美誉度和影响力的国内知名教育品牌。

活动伊始,侨鑫集团教育事业部总裁孙建军亲自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历史影幕墙,了解回顾了公司发展的历史和至今所取得的成就。

随后,孙建军总裁为同学们进行了主题为“修炼职场表达力”的演讲,从“经历的十段历程、有温度的表达、职场表达误区”三个部分分享了自己过往的十段职业发展历程,以及从中总结出的个人与公司的沟通之道和管理经验。

孙建军总裁进行经验分享

孙总通过自身职业转型的经历,告诉大家,职业道路的选择上没有对错,要始终保持敢于尝试的勇气,每一条路都是对经历的丰富,所有的经历都是人生的宝贵财富,所有的付出最终都会获得应有的回报。在个人和职场沟通方面,孙总提出,有温度的表达力至关重要。要做到“心中有忠诚,肩上有担当,眼里有世界,手边有细节”。并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表述,向同学们传授自己从几十年的工作经历中总结出的组织内部沟通和对外宣传的宝贵经验。同时,孙总指出了职场中常见的沟通误区,并介绍了自己与上级、下属和同级同事的沟通之道。最后,孙总以视频“鹰的蜕变”结束了演讲,以鹰磨掉自己老化的嘴和爪子获得重生的故事告诫大家,要敢于抛弃旧观念旧习惯,不断跳出舒适区,通过革新自我,获得新生。 

贾佳老师对孙建军总裁的分享进行总结

演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向孙总提问交流,向孙总请教组织管理、职业发展和家庭子女教育的经验和建议,孙总也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出回应。

同学向孙建军总裁提问

活动邻近尾声,17E班的班长代表全体同学向侨鑫集团和接待团队赠送纪念品,贾佳老师也向孙总赠送了自己翻译的教材以示感谢。

17E班班长代表全体同学向侨鑫集团赠送纪念品

贾佳老师向孙建军总裁赠书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实地参观了侨鑫集团,深入了解了集团企业文化,更从孙建军总裁的分享中汲取到丰富宝贵的沟通、管理、教育经验,将课堂理论知识与实际企业实践相结合,获益匪浅。广外MBA中心主任助理袁樱老师以及几位校友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与孙建军总裁自由交流讨论

合影留念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