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我校师生参加杭州2050“一带一路”创业创新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5-28

2018年5月26日至27日,2050“一带一路创业创新专题研讨会在杭州市云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为了进一步开展“一带一路”创业创新合作与能力开发,AMBA、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于2018年5月26至27日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联合举办“一带一路创业创新专题研讨会。会议包括四项系列活动:(1)创新创业策略和商学教育发展专题研讨会;(2)丝路创业 20杭州2050 专题研讨会;(3)商学教育 2050 专题研讨会;(4)“一带一路”创业领导力专题研讨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代表团在MBA中心老师袁樱的带领下出席会议,本次会议使来自世界各地的MBA学子们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BDC52

 

会上,王重鸣教授做开场演讲,王教授专长于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工业心理学和创业管理。他不仅讲述了全球创业的机会与挑战,还分析了中国当前的创业环境。

 

719E1

 

同时,代表团成员偶遇老朋友乔治.伊雷夫先生,大家都愿呼其中文名“伊乔”。伊乔肯定了中国政府对创业的支持,他表示,中国的创业对世界的贡献是巨大的,中国的创业精神是值得赞扬及发扬的。

 

FE5DA

 

此外,来自伦敦大学管理学院的副院长史蒂芬.陶德教授也做了创业的指导和分享。陶德教授专长创业和商业模式创新、创业成长与女性能力开发,他的演讲使听众们受益匪浅。

 

经过两天的学习与交流,来自不同国家、不同院校的MBA学子收获颇丰,大家都对2050创业路满怀期待。此外,大家都认同AMBA这个平台,通过此平台,不仅可以找到具备战略眼光的投资人,还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伙人。

 

E18D0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