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广外MBA校友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17

2018年1月5日,广外MBA校友总结会在广外MBA大楼402室顺利召开。商学院李华书记、袁登华副院长、罗海洋副书记、MBA中心主任王刚及老师、MBA校友会会长姜福全以及校友代表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袁登华副院长向所有到会的校友表示欢迎,并就广外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顺利举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袁院长表示,本次活动在时间短,任务重的前提下,仍旧顺利举行离不开广外每一位校友和同学的努力,并对大家的倾情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由各界校友捐赠的SMILE石在广外MBA大楼正式揭幕,也寓意着校友对母校拳拳的赤子之心永存广外。会间,大家中肯的就十周年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评价,就每一个环节和不足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和讨论。MBA校友会会长姜福全表示,这次广外校友自主发起,并在短期内迅速筹集了127655.99元作为十周年活动专项资金,体现了广外人团结一心的精神,更体现了广外人对母校深深的眷恋。最后,李华书记总结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本次活动辛勤付出的所有校友和同学们最诚挚的谢意,并对10届MBA40个班级能够整齐一心表示高度肯定,她强调,MBA校友会是学校和校友(同学)沟通重要的纽带,并对MBA校友会、MBA联合会明年的发展寄予厚望。2018年,学院会更加重视校友和学生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广外MBA能与所有校友(同学)一起,携手再创辉煌!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