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2017年冬季学位论文安排

发布日期:2017-09-19

2017年冬季学位论文安排如下:

1)2017年8月                 完成论文初稿(交导师)

2)2017年9月1日前            完成论文二稿(交导师) 

3)2017年9月18日-9月25日      学位论文查重检测

   ①向李老师核查学分完成情况,通过学分审查才可在系统进行查重

   ②登陆研究生系统(数字广外-研究生系统-学位管理-论文重复率检测申请)查重论文以“学号_作者_论文题目”命名提交

    (查重的论文必须为英文论文稿,且查重稿与盲审稿只能允许有小部分的修改)

   ③按照检测结果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审核表》并交给导师签字后提交到李老师处

4)2017年10月15日前           提交论文匿名评审稿

 论文匿名评审需提交的材料:

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学位论文送审申请表》;

② 提交2本论文(必须隐去封面的本人和导师姓名、致谢页);

5)2017年11月3日前            匿名评审意见反馈

6)2017年11月17日前    学生提交论文答辩稿(纸质版、电子版)

答辩需提交的材料:

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硕士学位申请书》(一式两份,提交匿名评审稿时统一发放);

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

③ 经导师签名后的论文3本;

④ 在研究生系统提交答辩申请,进行学位信息上报(具体操作看答辩通知)

 (7)2017年11月26日(暂定)    学位论文答辩 

注意事项:

   (1)学员在论文撰写期间,与导师面谈次数不得少于三次,每次提交修改稿给指导老师需附“MBA学位论文指导纪要”,由导师详细填写指导内容和意见,汇总指导意见后,按要求装订成册,与论文终稿一并交给MBA中心教学主管李老师。

2)学员未能按期完成学习任务(全日制学员正常两年完成课程学习及论文答辩,最长学习年限即学分保留时间不超过四年;在职班学员正常三年完成课程学习及论文答辩,最长学习年限即学分保留时间不超过五年)。

(3)提醒13级和14B班的学员,下学期为最后答辩机会。逾期将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研究生院统一清理学籍。请各位学员务必重视,否则后果自负。

  附件:广外MBA学位论文写作规范

       MBA学位论文范文(sample)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学位论文送审申请表

       paper cover (用黄色硬纸打印封面)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学位论文写作指导纪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审核表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0-86319207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二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