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2017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7-09-19

根据《研奖助〔20179号 关于2017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商学院MBA教育中心进行初评,共评选出2017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252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均要签署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公示期: 919921

 话: 020-36209660

电子邮箱: 201520102@oamail.gdufs.edu.cn

 址: 第九教学楼MBA教育中心404办公室


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单公示

2016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单公示

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单公示

注意: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将以银行转账形式发放,研究生在学制期限内,须保证个人银行账号正常使用,原则上不得更改。如果个人中国银行账号发生更改,请务必于学业奖学金发放前到财务处进行个人银行账户信息更正,如因未能及时更正个人银行信息导致奖学金转账失败,则研究生个人自行承担所有后果。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7年9月19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