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英国教授为MBA学生讲授《战略领导力》

发布日期:2010-10-28

101822日,英国考文垂大学商学院副院长Dr. Donald Finlay应邀到我校MBA教育中心为全日制学生讲授《战略领导力》课程。

为期5天的课程,Dr. Donald Finlay主要安排了《领导者应备的素质》、《团队管理及应用》、《决策管理及管理模块》等专题,对学生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带来了理论层面的思考和启发。

在首次课上,Dr. Donald Finlay就鼓励同学随时打断他的讲授,及时提问。他认为这种交流是一种教学相长的过程。在Dr. Donald的课堂上,学生倍感轻松和愉快;因为他会用丰富多彩的面部表情、灰谐幽默的语调、生动活泼授课方式、独到精辟的观点和渊博的学识轻易地抓住学生的眼球并引发学生的深入思考。

通过此门课程精彩的讲授和学习,同学们获益良多。他们认识到随着经济全球一体化进程加快,国际经济形势变得日趋复杂多变,中国与世界各国的沟通交流日益密切,作为管理者应具备宽阔的眼界、广阔的知识面,对企业的发展战略有明晰的定位才能应付企业未来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学们表示要将Donald Finlay教授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思维应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Dr. Donald Finlay对我校MBA教育中心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生认真的学习态度评价颇高。他高兴地告诉我们,希望有更多机会来广外MBA授课,也希望能参加学生的毕业典礼。同时,他也诚挚地邀请同学们前往英国考文垂大学开展国际MBA工作坊。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