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葡萄牙商学院访问我校 共促深层次长期合作

发布日期:2010-10-25

1021,我校副校长石佑启在北校区六教贵宾室会见了来访的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Antonio Robalo教授。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梁洁,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孙建军、副主任吴易明和办公室主任徐艺青以及晏雯静参加了会见。

石佑启首先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石佑启指出经过45年的发展,我校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并以培养全球化的高素质公民为大学的使命。我校MBA教育则是国内最大的全英MBA项目。以“全球视野,全英教学”为办学特色的广外MBA,自成立起就十分重视并积极开展对外学术文化交流。迄今为止,已经和美国、英国、印度、智利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多所大学建立了良好合作交流关系。在谈到我校MBA教育中心已经有5位同学在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进行交换学习的时候,石佑启认为我校与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的合作已经迈出了实际性的一步,并希望这种良好的势头能继续保持下去,共同促进两校之间长期多层次的合作。

Antonio Robalo教授对石佑启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与广外一样,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也是一所十分重视国际合作的院校,在校学生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最后,Antonio Robalo对目前正在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学习的5位广外MBA学生给以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进一步促进双方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