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EMBA师生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09-12-18

12月13日下午,台湾岭东科技大学詹定宇副校长率领该校EMBA师生代表团一行38人访问我校,隋广军校长在MBA教育中心会见全体代表,并出席EMBA代表团与我校MBA学生的交流会。副校长石佑启、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梁洁及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孙建军等出席交流活动。交流会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吴易明主持。

交流会上,隋广军校长对詹定宇副校长及EMBA代表团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互换了礼物。

隋广军向台湾EMBA师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规模、使命、特色和成就,特别是广东国际战略院、国际服务外包研究院和MBA项目。他指出,由于定位准确、特色鲜明、管理到位,经过短短两年多时间,我校MBA教育不仅在激烈的MBA竞争市场站住脚跟,而且已经跻身全国高校前列。隋广军强调作为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校,将主动担负起省属重点高校的历史责任,积极为广东国际化发展提供决策服务和人才支持。

詹定宇副校长感谢广外MBA的热情招待,同时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流和交换、师资培养等加强合作,并诚挚地邀请广MBA学生到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交流访问。

随后,MBA学生与张昭焚客座教授就新能源、环保及企业的社会责任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MBA08班汤世海同学认为,太阳能电池产业有着光明的前景,但是废弃电池等处理问题给环境保护也带来了难题,是该行业及企业必须重视的可持续性发展问题。台湾EMBA学生针对大陆的投资环境,关注人民币的升值及通胀等问题,两校师生为此进行了探讨。

我校新任客座教授张昭焚董事长表示,在刚刚结束的MBA讲堂和交流会中, MBA学生求知的热切和互动的热情,让他感到作为广外客座教授的自豪和责任,希望能在以后的日子加强校企合作及搭建两岸交流平台。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