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美俄亥俄州立大学代表访问我校MBA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2009-11-13

11月11号下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Fisher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执行主任David Smith先生、MBA项目负责人Emily Davis女士访问了我校MBA教育中心。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孙建军、副主任吴易明、办公室主任徐艺青接待了来访客人。

孙建军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MBA教育项目的发展现状,并邀请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Fisher商学院师生来广外MBA进行学术访问与交流。客人们对我校MBA教育项目国际化的定位和“培养融贯中西的国际化管理人才”的使命、“全球视野、全英教学”的双全理念表示高度赞赏。吴易明副主任向客人们介绍了我中心MBA项目的课程设置,David Smith表示双方的课程设计十分相似,对将来的合作有很大的帮助。双方就未来合作办学、学生短期互访、师资交流与进修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表示积极开展交流互访,加强校际沟通和合作,建立良好的国际合作关系。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