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我校MBA与智利圣托马斯大学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日期:2009-11-11

10月19至11月4日,我校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吴易明教授应邀赴智利圣托马斯大学(UST)的讲学,并就我校MBA教育中心与圣托马斯大学商学院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一些共识。吴易明教授为圣托马斯大学的MBA学生精心准备了三场专题讲座,从中国文化、政治、经济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中国的商业环境,引起了强烈反响,许多智利学生表示很愿意到中国来进行商务考察。

吴易明在智利期间还看望了我校在圣托马斯大学学习的交换学生。

据悉,从2008年开始,我校与圣托马斯大学在三方论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智利圣托马斯大学、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学者互访、学生互换三个方面展开展合作。今年5月,圣托马斯大学率先派出教授来我中心进行短期讲学活动,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产生了良好的效果。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