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美国北园大学代表初访广外

发布日期:2009-07-09

2009年6月4日,美国北园大学(North Park University)中国代表Timothy Lin(林德均)博士访问我校MBA教育中心。中心副主任吴易明教授接待了来客,双方就师资培训、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商谈。

North Park 大学位于美国芝加哥市,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在美国中西部地区享有盛誉的大学。该校连续多年在“US News World Report Best Colleges”评选中名列前矛。据介绍,该校长期以来注重与欧洲国家高校的合作。近年来开始把目光投向中国大陆。广外是该校访问的大陆第一所高校。

据悉,林博士还将与我校国际学院和英语教育学院的领导会面,探讨双方的合作意愿。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