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我校与密苏里州立大学联合培养MBA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09-06-19

近日,我校MBA教育中心选派的两位MBA同学通过密苏里州立大学(MSU)研究生院的评估筛选已经被该校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录取,即将于今年下半年赴美留学。

为了提升MBA教育国际化的水平,MBA教育中心积极拓展与国外院校的合作,并于去年与美国密苏里州里大学签订合作协议,联合培养“1+1”国际MBA。MBA教育中心承认密苏里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课程学分。学生按相关规定完成广外MBA的学位要求,可申请广外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两位同学的成功被录取,是我校MBA教育项目向国际化迈出的重要的一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