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我校MBA与美国纽约理工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08-11-12

11月9日,美国纽约理工大学商学院刘贤方副院长,国际商业研究中心中国代表谢静访问我校,我校MBA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陈德萍副校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孙建军、副主任吴易明、主任助理马绍壮、办公室主任徐艺青接待了来访客人。

陈德萍首先向纽约理工大学的客人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赠送了礼品。他介绍了我校国际化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思路,并介绍了我校贯彻《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积极建设“两院两基地”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希望能加强院际合作,积极开展交流和互访,并希望双方保持良好的国际合作关系和友谊。

孙建军向刘贤方副院长介绍了我校MBA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教学特色,双方就学分互认、联合办学、学生短期访学、师资交流等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会谈,并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联合办学合作项目为契机,大力推动中美学生短期交流、教师互访和师资培训等领域的合作。

最后,孙建军根据学校授权代表我校MBA教育中心与美国纽约理工大学商学院刘贤方副院长项目签订了《纽约理工大学国际研究中心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教育中心教育合作备忘录》。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