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21

各研究生:

根据大学校历,现将开学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上课时间

16A、16C、16D、17C、17D、17E班:9月9日上午9:00

16B、17B班:9月11日上午9:00

各班课表和选修课课表见附件一,请自行下载。

二、 选课通知

研究生系统将于9月3日开放选课系统,请同学们在上课前登录各自的系统进行选课。需要特殊选课的同学请关注“特殊选课”的通知。

注:选修课将不予17级新生开放,因此单证考上双证需要进行选修课学习的同学,请自行跟李老师联系进行选课。

三、 学费缴交

请还欠缴学费的学生及研修生,于开课第一天到中心404办公室缴纳学费。

缴费方式:刷卡缴费,请直接到办公室缴费处刷银联卡缴交(咨询电话:020-36209660,张老师)

四、 教材

请各位同学参照附件二的教材信息表自行购买教材。

五、 注册

请各班班长于开学前两周收齐本班学生证统一交张老师注册。如学生证丢失,请填妥《补办研究生证申请表》及时补办。逾期不再办理!

六、休学与复学

请需要办理休学或复学的同学,关注开学前的“休复学”通知,或参考以前的休复学通知,在开学第一周或第二周进行办理。逾期将不接受办理!

附件一:16A班课表

16B班课表

16C班课表

16D班课表

17B班课表

17C班课表

17D班课表

17E班课表

选修课课表

附件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材清单

(注:《Consumer Behavior》的教材信息还未得到任课老师的反馈,有最新情况会另行通知。如对教材有疑问,可以向李老师咨询或由班长作代表联系任课老师)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