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校友之窗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校友企业 校友动态

往届毕业生信息调查

发布日期:2016-04-28

各位亲爱的校友:

大家好,根据2016年国教督办函16号文《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及学位中心第28号文《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实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需要对往届毕业生的联系信息以及用人单位联系信息进行调查。故需要收集相应信息上报给教育部学位中心。

本次的调查将对所有相关调查信息做保密处理。本次调查目的推动专业学位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故麻烦各位校友积极配合问卷调查,以保证问卷回收率,同时也希望调查结果客观反映现实状况。

信息采集方法:

请各位校友将附件中的《往届毕业生信息采集调查表》下载填写完整后,发送到邮箱:gwmba2016@163.com . 即可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附件:往届毕业生信息采集调查表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6年4月28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