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校友之窗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校友企业 校友动态

MBA学院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顺利换届

发布日期:2013-07-04

仲夏蝉鸣,凤凰花开。629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学院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第九教学楼隆重举行。MBA学院院长孙晓琴、副院长马绍壮、院长助理蒋涌、MBA第一届校友理事会代表以及2008级至2011级的校友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活动由08级校友李晓军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以2009C班、广州瑞昌达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杰军为会长的第二届校友理事会。

会议伊始,孙晓琴院长代表MBA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参加此次校友活动,并为与会校友介绍了MBA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学院在师资、课程设置上更加凸显国际化的特色;国际合作上不断拓展,DBA项目也在顺利推进中;学生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围绕SMILE价值观的杜坑小学帮扶活动在学生和校友中反响热烈,MBA同学自发推出的BBS讲堂(Big Brother and Big Sister)更是受到全校同学的热捧,同时诚挚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职场经验。

MBA学院第一届校友会会长王进宏、执行会长龚玉川对第一届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回顾,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第二届校友会寄予厚望,对校友会未来的发展发表了看法。随后,所有与会校友对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热烈掌声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新当选的校友会成员分别发表了感言,副院长马绍壮、院长助理蒋涌也寄语了新一届校友会。

MBA学院第二届校友会必定会在学院和第一届校友会的支持下,成为学院与校友们沟通联系的纽带,为校友们提供更加多元的活动。

附:

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长: 钟杰军 广州瑞昌达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副会长: 李晓军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工程师
陈彦霖 黄埔海关 主任科员
广州市瑞光食品公司 副总经理、经济师

秘书长: 刘芳荣 中国红(香港)有限公司 市场总监
副秘书长:徐建军 深圳市力鼎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咨询师

特别顾问:潘相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校友总会、董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副秘书长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