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校友之窗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校友企业 校友动态

《改变,挑战 》--11届校友周佩霞和她的律所

发布日期:2013-05-06

周佩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MBA学院 2011届校友 (2008级A班)
天驰洪范律师事务所  信用管理法律业务部  高级顾问

      左一为周佩霞

      梁启超曾经说过“变者,天下之公理也”,周佩霞坚信“改变与挑战”的力量。如今,这位广外MBA校友在天驰洪范律师事务所的信用法律部任职,致力于呵护法律健康,促进企业发展,用敬业精神与专业精神去感动客户并努力超越客户的期望。在广外MBA学院三年的时间里,她带着一份锲而不舍的精神,坚守脚踏实地的务实,投身到研究生的学习中去。专业知识也许并不是唯一追求,学习方法与分析能力可能是在求学过程中所赋予的弥足珍贵的礼物。在谈到她的心路历程时,周佩霞是这样说的:“作为北京天驰洪范律师事务所广州分所的成员,以前学财务的我在广外MBA通过两年多的学习,终于有了一个新的尝试。在毕业后比较幸运地有了一个发现自我的新平台。在广州分所的公司化运作中,我不断地将学习的知识或案例在工作中进行分解与运用,从而提高客户对律所的满意度与忠诚度,为律所的稳中求进而不懈地改变与挑战。”
      每一个新的开端或许都伴随着一次坎坷,每次一跋涉终究都会迎来一个新的胜利,人生中的每一次改变都蕴含着机遇与挑战,坚持不懈的信念会让我们的生活焕然一新。我们有理由坚信,秉承着广外MBA学院的“Smile微笑价值观”, 周佩霞与她的律所必将会跨上一个新的台阶。

律所简介:
      北京天驰洪范律师事务所于2013年1月由北京市洪范广住律师事务所与北京市天驰律师事务所合并更名而成,建所历史可以追溯到1994年。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在上海、广州、长春、南京设立分所,香港设立有办事处,在内蒙、辽宁、河北、陕西、贵州、浙江等全国主要省市拥有战略合作伙伴。现有56名合伙人,163名专兼职律师,员工超过300名,预计2013年的总体业务收入将超过1.2亿元,是综合评定指标在北京1400余家律师事务所中名列前序的专业化和规模化律师事务所之一。

      2003年初我所在律师行业中较早进行了团队化改造以及业务范围的整合,率先突破传统律师事务所经营模式,建立了独立的营销和客户服务队伍,进一步完善了律所市场化的组织结构,从而形成了独特的法律服务产品营销模式,并在相应法律领域中取得了国内领先地位。
      本所服务集中体现在金融、证券、投资、信用管理、知识产权、房地产、企业改制、资产重组等专业领域。主要的客户有:中国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北京银行、包商银行、海通证券、通用医疗、科法斯信用保险、西门子中国、施耐德电气、默克化工、富士施乐等。
      广州分所沿袭总所的业务模式,坚持以建立一流的品牌律师事务所为目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法律问题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为客户进行合理的战略规划。作为华南地区的主要城市,广州分所将以企业的信用管理、法律顾问、知识产权等业务为核心,通过专业领域团队化改造以及业务范围的整合,专业分工、团结协作,极大地提升了我们的服务质量、效率和综合服务能力。

• 北京总所
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汇宾大厦A座六层
电话:010-84972240
传真:010-84972290
• 上海分所
上海市延安西路726号华敏翰尊国际大厦10楼E座
电话:021-52377006
传真:021-52377009
• 广州分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28号广晟大厦21楼2102
电话:020-38331600/1159
传真:020-38331690
网址:http://www.tchhf.com      
Email: qianshaowu@tchhf.com  
Email: zhoupeixia@tchhf.com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