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校友之窗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校友企业 校友动态

广外MBA学院SMILE基金管理委员会名单

发布日期:2013-04-19

为了做好SMILE基金的募集、使用和管理工作,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学院SMILE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特成立SMILE基金管理委员会,管理委员会由学院、MBA校友会、联合会三方组成,校友会理事会和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均自动成为SMILE基金管理委员会委员。其中,会长由MBA学院分管学生和校友工作的副院长担任,秘书长MBA联合会主席担任,负责SMILE基金的年度运营管理工作,届满移交下一届联合会主席。另设常务委员3人,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基金的推广、募集、重大事项决策、资金使用审核、评估与监督工作。

SMILE基金管理委员会每年召开两次全体委员大会,联合会换届后召开一次,内容为审议基金筹集方案、预算、重大项目,下一届联合会竞选前对全年工作进行评审。秘书长可临时召集常委会成员对重大项目进行讨论和决策。

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长: 马绍壮, MBA学院 副院长

秘书长: 徐建军, MBA第四届联合会 主席

员: 王进宏, MBA第一届校友会 会长

磊, MBA第四届联合会 秘书长

瑾, MBA学院 校企关系主管

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SMILE基金捐赠方式

邮局汇款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邮政编码:510420

收 款 人:广东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言:注明捐赠者(单位)、捐赠用途、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

银行汇款

收 款 人:广东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广州黄石东路支行

户:6587-6032-8000

捐赠内容:本协议规定的基金用途(可简略说明)

免税政策

20081231日颁布的《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民政部关于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08]160号)的第一条内容:企业通过公益性社会团体或者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部门,用于公益事业的捐赠支出,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年度利润总额,是指企业依照国家统一会计制度的规定计算的大于零的数额。广东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20116月经广东省民政厅审批的,具备公益性捐赠税前减免资格的公益性团体。

SMILE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广外MBA学院(第九教学楼)308

电话:020-86263209

联系人:徐建军 丛瑾

MBA学院

2013419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