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关于报名参加印度XIME大学短期访学的通知


各位学员:

印度泽维尔管理与创业学院(XAVIER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 ENTREPRENEURSHIP,简称XIME) 作为“金砖五国”商学教育联合会发起方及首创成员之一,一直积极推动创业教育事业的发展。我校与XIME自签订校际合作备忘录以来,积极开展两校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果。

为进一步开阔MBA学员的国际化视野,丰富同学们的国际化经历,学院拟于20193月与印度XIME继续合作,开展短期访学项目。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学习印度经济、文化制度,探究印度信息技术、商务以及创业教育,参观印度IT中心和位于班加罗尔及周边景观,参观金奈校区以及与XIME学生互动交流等。

二、项目时间201936-14日(时间或许有些变动

三、项目地点:印度班加罗尔、迈索尔、金奈

四、项目对象:在读MBA学员及已毕业MBA校友

五、项目费用2400RMB(包含游学期间8日的双人房、交通费用、Bangalore Mysore城市观光,8日早餐、接送机),不包含往返机票

六、报名截止2019115日18:00

七、联系方式:

办公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教学楼MBA学院404

联系人:于倩倩老师 020-36209660

有意向的同学请尽快自行下载并填好报名表发送到

201720105@oamail.gdufs.edu.cn

附件:印度XIME大学短期访学项目申请表

       GDUFS-XIME Draft Schedule(或许有些变动

MB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