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印度泽维尔管理与创业学院MBA到我院访学

201913-10日,印度泽维尔管理与创业学院MBA学员40人来到我院MBA教育中心,开展为期7天的游学活动。泽维尔管理与创业学院是印度的知名院校,学风优良,同我院建立长期交流合作关系。我院MBA教育中心国际交流事务部于倩倩老师做了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我院MBA学生志愿者全程跟进,与印方游学学员深入交流、互相学习,既切磋了文化,又增进了感情,整个活动精彩纷呈,双方学员倍感满意。

此次XIME游学活动为期7天,开展了学术讲座、企业参访、城市观光以及中印MBA学生互动等活动。此次游学活动以曾驭然副教授“人工智能和创新管理”讲座和杜玉平教授“中国顾客和全球商业机遇”讲座拉开序幕,相关理论结合实例的模式,深入浅出,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此后,游学团学生陆续参加了3个讲座,分别是朱文忠教授的“全球化与企业社会责任”讲座,袁登华教授的“国际MBA教育走向”讲座,以及吴易明教授的“责任管理”讲座。这些课程是本次游学团中“学”的重要一环,各位专家倾心传道、授业、解惑,使得印度学员受益良多。

A group of people in a room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游学团学生参加讲座

游学期间,学生事务部于倩倩老师带领40名游学团学员分别参访了四家知名企业:欧德罗、珠江啤酒、浩洋电子、盈浩科技。四家企业热情接待了此次游学团学员,安排相关人员讲解自家企业的特色与发展历程并带领学员参观公司,设置Q & A环节,耐心回答学员问题。四家企业风格迥异,涉及商业领域也截然不同,学员们表示这四次公司参访都让他们收益颇丰,意犹未尽。

A crowd of people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游学团参访企业

此次冬季游学团之旅,又是一次文化之旅。游学期间,MBA中心志愿者带领40名游学团学员进行了广州观光之旅,广州动物园,上下九路,北京路,广州塔,珠江夜游等等都在其列。广州这座聚古朴与时代气息为一体的现代化城市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使他们每每流连忘返。此外,中心还安排了中印MBA学生交流活动,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秀,古筝演奏,印度舞蹈等等成为了此次学生交流活动的亮点。

中印MBA学生交流活动现场

最后,袁登华副院长于109日在MBA教学楼103为印度游学团40名学员颁发了游学结业证书,祝贺印度学员圆满完成游学计划,表达了两校继续进行友好合作的美好愿望。

A picture containing photo, shelf, furniture, wall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袁登华副院长为同学们颁发游学结业证书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in front of a building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泽维尔管理与创业学院MBA游学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