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广外MBA中心受邀赴深圳星河∙领创天下进行交流

 

2018年12月7日,受广外深圳校友会会长许泽民、广外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洪培彬邀请,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刚老师及校友学生事务主管张春艳老师赴深圳星河∙领创天下进行交流。广外2015级优秀毕业生、目前就职于星河博文研究院的尤雅女士及公司员工代表热情接待了MBA中心老师及校友,并详细介绍了星河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品牌理念及文化生活。

说明: C:\Users\n404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db87f54e9816665efd21681d2329ed.jpg

尤雅女士向MBA中心老师及校友介绍集团情况

星河·领创天下是由三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与星河产业集团联合发起,由星河博文创新创业创投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是以空间运营+创业孵化+股权投资为主要内容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其中,空间运营是以地产为载体,满足新兴企业创业初期空间需求,引导产业和人才聚集;创业孵化是以产业为基础,引入创新企业并助推其成长,形成产业集群效应;股权投资是以金融为纽带,以资本力量引领企业发展,形成资金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合作。

说明: C:\Users\n404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7ad67108643728db92b9c124b4e488.jpg

集团员工与MBA中心老师及校友合影

参观过程中,王刚老师偶遇我校商学院2004级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蔡丽娟,其曾加入星河产业成为星河产业营销操盘手,并于2005年创办深圳市亦武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入住星河•领创天下的创业孵化平台。作为王刚老师毕业十年的学生,蔡丽娟向王刚老师详细汇报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并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想念之情。

说明: C:\Users\n404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fff66323fd300f6eaf7a2c051dde32.jpg

2004级学生蔡丽娟与王刚老师合影

实地参观结束后,尤雅女士及公司员工代表同MBA中心老师及校友进行深入座谈,双方分别介绍了公司及MBA中心的项目情况,尤雅女士表示希望接下来能够与MBA中心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王刚主任也表示希望接下来能够把更多MBA中心的学生带到公司参观学习,为更多MBA中心的学生提供实践与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