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2018级MBA新生入学指南

亲爱的新同学:      

欢迎加入广外商学院MBA大家庭!为帮助您顺利入学,我们为您提供以下入学指引,请您仔细阅读并作好相关准备。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898日(周六)9:00-12:00 14:00-17:00

(二)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二、注册程序

(一)线上服务

1.完善个人基本信息

820-98日(以学校迎新系统通知为准)新生按照入学指南,凭个人身份证,填写密码(初始密码设置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登录我校迎新系统(网址是http://yx.gdufs.edu.cn/),完善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家庭成员、家庭经济收入等)。

2.购买意外医疗保险登记

进入购买医疗保险登记界面,登记是否购买意外医疗保险,如选择不购买,系统弹出“自愿放弃购买意外医疗保险承诺书”,打印后本人签名带回学校交给辅导员。

3.查看住宿等信息

完成以上两项后,新生可以查看个人专业、学号、宿舍、辅导员等信息,并可导出打印。

(二)线下流程

办理住宿

新生到云山6栋公寓中心缴纳住宿费,住宿费1500/年,凭缴费单据去宿舍楼宿管处领取钥匙以及录入一卡通信息。(如98日不能录入,99日可以办理)

、学费(咨询电话:020-36209580

请在规定时间内,按交费办法缴纳当年的学费,不按时交费者不予注册,作自动退学处理。缴费时间:2018年9月16日;缴费地点:广外北校区九教MBA中心404办公室  负责人:洪老师

四、户籍(咨询电话:020-36207167北校区、020-39328020南校区)

(一)如果您是全日制非定向培养类别的新生,可根据本人的意愿,选择是否将户口迁入学校。具体可登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下载查询《2018级新生办理户口迁移须知及有关问题的说明》。校内升学且户口已在我校集体户的新生,报到当日凭录取通知书原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以及小一寸相片1张,到保卫部门的新生报到点办理转入研究生户口的手续。

(二)“未婚”研究生下载并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新生未婚承诺书》,“已婚(育)”研究生下载《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新生已婚育状况调查表》,填写并加盖公章,报到时交给各学院(中心)辅导员存底。(咨询电话:020-36207133)

温馨提示:定向培养类别的新生不需办理此项手续。

五、人事档案(咨询电话:020-36207044

如果您是全日制非定向培养类别的MBA新生,可根据本人意愿,按规定将人事档案转来学校。请告知原档案主管部门(单位或者人才市场)在910日前将本人的毕业档案材料机要(特快专递)寄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温馨提示:定向培养类别的新生不需办理此项手续。

六、住宿(咨询电话:020-3932806936206361

学校为全日制新生安排住宿,宿舍按新生报到的归属分别由南、北校区的大众物业、学生公寓中心负责具体安排。学校为需要住宿的非全日制非广州市内学生安排住宿,具体情况视当年的房源而定。未按时交费的学生,不予安排住宿。

七、其他说明

(一)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很遗憾,您的入学资格将被取消。

1.无特殊原因,不在规定时间报到者;2.报考、录取条件经复查不合规定者;3.被举报弄虚作假,经查明属实者。

(三)课程安排(咨询电话:020-86319207

详情请关注广外MBA中心官网通知,以实际通知为准。

广外MBA中心期待着您的到来,祝您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