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

各位毕业生:

为加强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协调,确保2018届毕业生文明、按时、安全、有序地离校,先将做好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办理离校手续的时间:2018年6月12日—6月30日开放,在此期间,所有毕业生可登陆系统,办理相关离校手续。以下为 系统操作说明

1.1      用户登录指引

1.1.1    登录地址及用户名

请使用浏览器登录:IE 10以上版本、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

离校系统登录地址:http://cashall.gdufs.edu.cn/index.html

登录用户名密码:智慧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

1.1.2    登录离校服务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网上服务大厅地址:http://cashall.gdufs.edu.cn

点击右上角的“用户登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进入离校服务:

在网页顶部中央的搜索框,输入关键字“离校”,进行搜索

从搜索结果点击“学生离校服务”中进入离校系统。

 

 

1.1.2.1         毕业生办理情况查询

登录离校系统成功后,就可以查看到自己的本人信息和离校办理情况。


 

点击需要办理的环节,可以查看该环节的办理说明:


 

已经办理完成的环节,会显示为绿色:

其中,由于“就业问卷调查”部署在智能就业平台,问卷完成后,信息同步到离校系统(环节从红色转为绿色)需要一段时间,通常为几十分钟。请同学们不要着急,只要填完了问卷并且看到“填写完成”的提醒即可。系统会稍后同步该状态信息并变为绿色成功按钮。


三、注意事项

1.毕业生需办完所有离校手续后,方可领取毕业证书

2.在本学期办理离校手续后,校园网账号将9月1日统一注销,因此请不要在账户中过多充值。离校前请爱护好宿舍内部的网络设施,不要用力拉扯端口导致模块损坏,避免影响以后入住同学的网络使用。

四、如离校系统出现技术问题,请联系

离校管理系统技术联系人:李伟煌,36205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