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广外MBA足球队喜获第二届M超足球联赛第四名

2018年5月27日,随着广外MBA足球队以 5:2的比分战胜广工MBA足球队,第二届M超联足球赛拉下了帷幕。广外MBA足球队获得了第四名的佳绩。

本届足球联赛由中大管院、中大岭院、广外、广工、暨大、广财、华工、香港浸会等8支足球队组成。

广外MBA足球队的队员们以必胜的决心化作利剑,刺破了开局败北、阵容残缺的不利局面。没有替补无法休息、对手精良不能松懈,装备的差距只能用更多的汗水来弥补。艰苦卓绝的比赛带出了队伍勇往无前的气势,后五轮二平三胜,硬是将副班长的排名打到阿森纳级别的排名。

广外MBA队合影

 

广外MBA球员球场风采

广外MBA球员球场风采

M超:M超,最早呈现给大家的是M超足球联赛,通过世界第一运动为媒介,M超已经发展为融合家庭,事业,健康,交友等复合型需求的交流平台,通过精彩的赛事和丰富的非赛事活动,其影响力已远远超出了足球运动的范畴。打造通过赛事及各非赛事动彰显各参与院校及高级专业人才自身魅力的平台;同时,加强兄弟院校的相互了解、增强跨专业交流领域、通过伙同增进友谊,向社会各界集体展示专业硕士群体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良好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