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商学院MBA学生与本科生篮球交流赛

商学院MBA学生与本科生不仅在学术方面有着密切的联系与合作,在文体活动上,也正不断加强交流。2018年6月3日,商学院MBA篮球队在南校区篮球场对阵商学院本科生篮球队,这也是今年双方的首次篮球赛。

 

两支队伍分设广外北、南校区,看似无交集却因篮球而结缘。这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可谓群英荟萃,一群年龄参差不齐的学生欢聚一堂。一方面,这场友谊赛丰富了商学院内部的文体建设。另一方面,比赛为工作经验颇丰的MBA学生和在校本科生提供了良好的接触和交流平台。“以球会友”不仅缩短了年龄差所带来的距离,还让商学院MBA学生与本科生更好地融入到一起,增加彼此间的交流。通过此次交流,MBA学生感受到了本科生的活力与朝气。同时,MBA学生作为前辈,也与商学院同学分享了工作经验及就业建议。因此,两队的友谊比篮球赛本身更有意义。

让我们共同期待双方将来有更多的交流活动,并建立更深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