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第九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中心联合会换届选举圆满举行

 

    2018年3月17日第九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在九教103丝纺讲堂举行。

    商学院副院长袁登华、副院长丁浩、党委副书记罗海洋、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刚、MBA中心老师于倩倩、李霭婷、袁樱、洪燕、第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选举由上一届联合会副主席林沃赞主持,王刚主任发表大会开场讲话。来自2016和2017级MBA班的10名竞选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说,介绍各自的竞选理由、优势及施政纲领。

 

 

林沃赞主持换届大会

 

王刚主任讲话 

undefined

部分同学演讲

   随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代表进行了投票、唱票、计票。在评审团对投票结果进行合议之后,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洋宣布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名单,他们是:江迪、陈静雯、曾浩荣、陈华辉、李雁宇、朱文婷、刘娜、Alisher。

 

罗海洋副书记宣布名单

    最后,袁登华副院长致辞。首先,他向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团表达了衷心祝贺,并对他们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希望联合会在坚持做好广外特色传统项目的同时,也在逐步推进新项目的进行。例如,通过组织各种校级比赛,积极参加中国MBA联盟组织的各项活动,促进各校MBA联合会成员的交流,加强对广外MBA的建设,扩大我校MBA的影响力。同时,希望他们在树立广外MBA品牌上奉献出自己的热情,在专中心和老师的指导下,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组织服务工作,带领广外MBA争取更大的辉煌。

 

袁登华副院长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