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第八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中心联合会换届选举圆满举行

        20161218日下午,第八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中心联合会换届选举在九教103丝纺讲堂举行。

    商学院副院长袁登华、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刚、MBA中心张曼玲老师、梁妍老师、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在校MBA学员及筹备委员会委员据候选人演讲及平时表现情况进行投票,并当场公布投票结果,以得票高低依次选出主席团成员。

    选举由MBA2016A班张诗曼同学主持。来自20152016MBA班的16名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说,介绍各自的竞选理由、优势及施政纲领。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的优势。他们风格各异,各显神通。

图为部分主席团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

   计票期间,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赖成杰首先向与会师生做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汇报,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第七届MBA联合会一年来组织开展的各类校内外活动,和取得的荣誉和收获,同时对新一届联合会寄予厚望,托以重任。

   随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代表进行了投票、唱票、计票。在评审团对投票结果进行合议之后,最终产生了第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名单:

主席: 温源

秘书长: 陈思

副主席: 罗小红、林沃赞、甘晓军、林文吟、黄英

   最后,袁登华副院长致辞。首先,他向第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团表达了衷心祝贺,并对他们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希望联合会在坚持做好广外特色传统项目的同时,也在逐步推进新项目的进行。例如,通过组织各种校级比赛,积极参加中国MBA联盟组织的各项活动,促进各校MBA联合会成员的交流,加强对广外MBA的建设,扩大我校MBA的影响力。同时,希望他们在树立广外MBA品牌上奉献出自己的热情,在专中心和老师的指导下,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组织服务工作,带领广外MBA争取更大的辉煌。

   时光飞逝、似水流年。新一届联合会已经拿起了接力棒,在此新契机下,他们将带领第八届MBA联合会精英团队,聚你我公能,扬广外新异,继续抒写属于广外MBA的明日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