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第一届广州地区MBA篮球联赛在广外火热开战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学生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校际之间的交流与感情,3月27日,期待已久的广州地区MBA篮球联赛首场赛事终于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篮球场揭开序幕。广州市内7所知名MBA院校运动员(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齐聚一堂,在篮球场展现实力。场内的篮球运动员热烈响应,积极备战,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现场观众认真观战,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A组暨南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队获得了首场胜利,B组华南理工大学也在小组赛取得了第一次的胜利,大家虽然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同学、但在球场上却是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不辜负观众期盼的目光和热烈的呐喊加油。队员们,在篮球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值得在场的所有观众学习。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学生们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体现了MBA教育中心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企业家精神,同时深入贯彻了广外SMILE价值观,增进了学生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不仅展示出篮球的独特魅力,也让我们感受到了MBA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