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关于举办201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公告

起止时间:2013年06月03日--2013年06月25日

活动地点:北校区云山会堂

联系人:关老师

联系方式:86319207

活动内容: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的荣誉感、责任感,增强校友对学校的感情,学校决定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以下简称仪式),由校长为每一位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

一、时间:624日-28

二、地点:云山会堂(北校区)、大会堂(南校区)

仪式以学院(或学院组团)为单位,分场次进行,共8场。仪式具体时间安排和议程见附件。

三、观礼亲友可凭入场券入场观礼。应届毕业生可通过数字广外订票系统于6610点—1022点网上申请,并于615-16日凭有效证件领取入场券。特殊情况请联系学院提前登记。因座位有限,每场限定参加该场典礼的毕业生可以申请一张。未能领取入场券的亲友,可到图书馆报告厅(北校区)和学术报告厅(南校区)或广场大屏幕观看同步直播。

四、为缓解校园交通压力,各单位避免在此期间举办大型活动。请观礼亲友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出席仪式。

欢迎广大师生、亲友前来观礼,见证毕业生受礼的辉煌时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二○一三年五月

1

201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排期表

序号

校区

日期

学院

场时间

1

北校区

624

英文学院

3-5:30PM

2

中文学院

3

留学生院

4

词典中心

5

外文中心

6

文科基地

7

625

商英学院

9-11:30AM

8

西语学院

9

欧洲中心

10

翻译学院

11

625

MBA学院

3-5:30PM

12

东语学院

13

继教学院

1

南校区

626

法学院

9-11:30AM

2

政管学院

3

艺术学院

4

626

经贸

3-5:30PM

5

627

教育学院

9-11:30AM

6

信息学院

7

思政学院

8

627

管理学院

3-5:30PM

9

628

财经学院

9-11:30AM

10

新闻学院

注:各单位上台受礼顺序为:博士——硕士——学士

2

201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议程

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权杖入场

2.奏唱国歌

3.校长致辞

4.校友代表致辞(男士着西装、女士着西装套裙)

5.亲友代表致辞(男士着西装、女士着西装套裙)

6.毕业生代表致辞(着学位服)

7.全体毕业生宣誓(毕业生代表领誓)

8.校领导宣读:1)关于授予优秀大学生奖章的决定2)表彰2013届优秀学生的决定3)表彰参加“三支一扶”及西部志愿者毕业生名单42013届校友信息联络员名单5)优秀研究生表彰决定6)授予学位的决定

9. 校领导给优秀大学生奖章获得者、“三支一扶”及西部志愿者毕业生、优秀研究生颁奖

10.授予学位

11.礼成、奏唱校歌

12.起立恭送权杖、校领导、主礼教授离场

3

仪式注意事项

1.学位授予仪式会场系庄重场合,请注意着装整洁,衣冠不整者谢绝入场。学位获得者应正确着学位服入场。(未获学位的毕业生着正装,在观礼台就座)

2.授礼学生着装搭配要求:男女均着白色有领长袖衬衫,男士系深红色领带、黑色裤子,女士系深红色领带或深红色领结、黑色短裙、丝袜或黑色裤子,男女均着黑色皮鞋。

3.以学院为单位提前30分钟入场,服从工作人员指引并尽快于指定位置就坐。仪式开始前15分钟停止入场。

4.授礼同学需刷卡进场。请随身携带校园卡,以免影响你参加仪式。没有校园卡或校园卡遗失的,请提前到所在学院、中心、研究所登记,现场凭有效证件入场。

5.请自觉维护场内秩序,不得喧哗及随意走动。仪式进行期间,请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及有声设备或使之置于静音状态,请勿擅离座位。

6.请勿携带任何易燃易爆物等危险品入内。

7.仪式结束后,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秩序地排队退场,请勿自行提前退场。

8.观礼亲友由工作人员引领到指定区域内对号就坐,并自觉遵守以上各事项,服从工作人员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