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项目申请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转】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一期“国际组织 菁英训练营”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2

根据国家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有关精神,为进一步落实好推送高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工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决定开设“国际组织菁英训练营”,助力打造全球治理人才。现将第一期训练营的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训练目标

“国际组织菁英训练营”旨在使参训学员掌握外交外事及任职于国际组织的基本知识,了解工作内容及场景,从而帮助学员发掘职业兴趣、培养职业意识、找准就业方向并提升该领域应试应聘竞争力。

二、活动安排

三、师资队伍

培训师资由学校相关学科资深专业教师、国际组织高层或管理人员、国际组织任职的年轻职员及广外校友等组成。

四、报名条件

有志于到国际组织工作、外语能力良好且无违法违纪记录的广外在读学生;外交部等国家部委招聘专业学生优先。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66日。

六、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下载填写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一期“国际组织菁英训练营”报名表》,电子版表格发送至526704047@qq.com,同时递交盖章纸质版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北校区六教B102室)。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将组织专家对报名者进行面试(面试安排另行通知),结合报名资料考虑,择优录取。录取名单公布在学校就业信息网。

联系人:陈梦岑

联系电话:13711615922

附件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一期“国际组织菁英训练营”报名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61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