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项目申请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交换生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10-04-22

各位同学:你们好!

我校已与欧洲ISCTE Lisbon University Institute(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签署了国际交换学习合作协议,拟于今年秋季选派3位广外MBA同学前往该校学习一学期。参加交换的学生无需缴纳对方院校学费,但需如常缴纳广外MBA学费,并承担在对方院校所在国产生的其他费用,如机票、食宿、医疗保险以及其他开支。有关交换学校的详细信息请查阅以下的链接http://iepm.ibs.iscte.pt

本次交换学习适用于2010年秋出国前在广外学习一年以上(含一年)并在2011年(含2011年)以后毕业的正式注册学生。接受申请时间为2010年4月22日至29日逾期一概不受理。在此期间内申请人须按要求提交以下资料的电子版及打印版,交至MBA教育中心晏雯静老师处(以下申请材料的打印件均要求有申请人的手写签名以示公证):

1、撰写英文个人自述(Personal Statement)。英文个人自述主要内容为自我介绍以及未来学习计划,并说明申请交换生项目的理由,A4纸两页以内(打印件一式三份)

2、带个人彩照的英文简历及护照有效页复印件(打印件及复印件均一式三份)

3、广外MBA教育中心国际交换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交换项目申请表.doc

申请表中要列明计划修读的具体课程(详情请看上文提供的网站,并仅限于选读Advanced Level的课程)。

备注:没按照规定填写材料及材料不齐全者一律视为无效申请。

MBA国际交换选拔面试具体时间拟定59下午。详情另行通知,请留意中心网站公布的面试通知信息。

联系电话:02086139207 联系Email:746944063@qq.com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0425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