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项目申请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金砖五国学生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1-21

各位同学:

由金砖五国商学教育协会(ABBS)举办的“金砖五国商学教育协会学生大会”将于3月22-24日在印度班加罗尔召开,届时将邀请金砖五国著名商界代表(包括中国部分著名企业代表)就相关话题做主题发言,会议内容还将包括文化交流以及印度著名企业参观等活动。

来自金砖五国商学院的学生代表将齐聚印度“硅谷”班加罗尔,共同探讨金砖五国商学教育的发展。作为“金砖五国商学教育协会”的创始会员,我中心拟选派2-10名MBA学生代表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活动承办方泽维尔创业与管理学院(XIME将承担与会者在印度会议期间的食宿及交通费用,参会者须自负国际旅费。请各位同学相互知照并尽快报名!

报名截至日:2010年1月22日

报名联系人:徐艺青 晏雯静

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〇年年一月十二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