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出访来访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乔治福克斯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8-10-25

20181022日,乔治福克斯大学商学院院长Jekabs BikisMBA中心主任Annette Nemetz一行来访我院。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副院长袁登华、副院长梁洁、MBA中心主任王刚在院系楼349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一行。

说明: C:\Users\n404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93600526947808293.jpg

双方洽谈合作事宜

首先,朱文忠院长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广外的历史,他提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全国三大知名外语院校之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前身是广州外国语学院和广州对外贸易学院,1955年广东省人民政府将两校合并组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随后,朱文忠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广外及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科研及国际化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和乔治福克斯大学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

随后,Jekabs Bikis院长对乔治福克斯商学院的办学做了简要介绍。他提到了20173Annette Nemetz曾来访我院,并表达此次之行是为了深度讨论未来两校之间的合作。双方主要就MBA项目、针对教师的DBA项目、外派访问学者以及暑期游学项目在课程设置、奖学金以及项目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讨论。

说明: C:\Users\n404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4820891268016356.jpg

双方合影

乔治福克斯大学(George Fox University)是美国西海岸著名的私立大学,是一所基督教大学,以人文学科和社会学科研究见长,兼顾自然学科和工程学科。设有艺术,科学和专业研究性科系,该校在美国USNEW西部地区综合学校排名十分靠前。美国《福布斯》最新评估乔治福克斯大学属全国性大学,在美国4000多所院校中排名前150名。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