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出访来访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EMBA师生团来访广外MBA

发布日期:2018-10-12

 

2018109日,台湾岭东科技大学EMBA师生一行在该校企业管理系副教授许馏响的带领下来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广外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吴俊峰、商学院副院长梁洁、商学院罗纪宁教授、商学院办公室主任徐艺青及MBA学生及校友代表接待了来访一行。

首先,吴俊峰代表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致辞,他对台湾领东科技大学EMBA师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吴处长还回顾了两校紧密合作交流的历史,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延续两校间师生的友好往来。

吴俊峰副处长讲话

紧接着,梁洁从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色定位、专业设置、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广外商学院以及MBA教育的情况,并指出,双方在良好的合作交流基础上,希望加深交流,推进更加深度的合作。

许镏响表示非常感谢广外对台湾领东科技大学来访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同时,他诚挚地邀请我校师生将来回访岭东科技大学,开展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许镏响主任讲话

 

梁洁副院长讲话

随后,罗纪宁为两校师生作题为《中国文化与管理之道》的讲座,,重点阐述如何将国学文化运用于公司治理,并充分结合企业案例,重点以华为公司的“家文化”为例,讲解中国文化所蕴含的管理智慧。

 

罗纪宁教授作讲座

 

    与会师生针对主题,结合自己企业中存在的问题与挑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分享了各自的企业管理经验和不同的企业文化。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讲座与交流,激发了对企业管理的新思考,为实际工作带来了新的启示。

    会后,学生自由交流,针对校际学生互访、文体交流、校友活动等方面也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双方互赠礼物

合影留念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