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出访来访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广外学子在第九届金砖五国商学教育协会学生大会斩获两金一银

发布日期:2018-02-05

金砖五国商学教育协会(ABBS)举办的第九届“金砖五国商学教育协会学生大会”于2018年2月1-4日在印度金奈Hindust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Science [HITS]召开,今年大会的主题是Digital Economic(数字经济)。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洋和MBA中心学生事务部主管于倩倩带领商学院MBA中心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他们分别是江迪、曾浩荣、于力宇、陈思思、陈静雯、杨甜、郭蕴婷、刘凤结。 我校代表队与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五国商学院的十几支参赛队伍(近200名师生)同台竞技并脱颖而出,在三项主要竞赛中斩获两金一银,在所有的参赛队伍中总成绩排名第一。

说明: C:\Users\xiaoxin\AppData\Local\Temp\1519838755.png

我校学子获两金一银

 

 

        行前,参赛同学特邀袁登华副院长、杜玉平老师及上一届的参赛代表做赛前指导,并提前一天出发,以便预留时间彩排并熟悉比赛环境,为2月1日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充分体现了广外MBA 精神以及“SMILE” 价值观。

 

说明: C:\Users\n4041\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305102432.jpg

双方领导互赠礼物

  

        本次大会内容包括商业游戏/问答竞赛、辩论赛、和文化参观等。在 Paper Presentation(Topic: Digital Economic)环节,同学们运用Focusky精心准备的展示材料,效果之炫,知识面之广一度惊艳了在场的评委及其它参赛代表团。而Debate(Topic:Bitcoin)环节中两名代表展示出不俗的口才,观点鲜明并对“比特币”该主题有深刻而独到的见解,令评委们纷纷称赞。Culture Event中同学们展示了极具中国特色的旗袍舞蹈,给在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同学们还精心准备了有纪念意义的中国礼物以及100个新年红包现场派发给观众,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文化节目

        除了三项大赛之外,主办方还安排了 Horse Riding,  Company Visit, Management Game,Culture Visit,PARTY等环节,多维度地为参赛者展现了一个多彩的印度。

说明: C:\Users\xiaoxin\AppData\Local\Temp\1519842950(1).png

企业参访

     我校代表团的优秀表现得到了印度主办方以及其它学校代表的肯定。在短短的四天时间内已与各代表团的师生们建立了深厚深刻友谊情谊。主办方表示广外代表团是他们学校有史以来接待过的最出色最友好的一个代表团,并希望日后有机会能来中国,来到广外,亲身感受中国的文化。

说明: C:\Users\n4041\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305102440.jpg

大合影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