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出访来访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师生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7-11-29

20171129日上午,台湾岭东科技大学许馏响教授带领18EMBA学生来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港澳台办主任吴俊峰、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商学院MBA中心主任王刚在MBA中心402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一行。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216110857.jpg

会议现场

吴俊峰处长致欢迎辞,对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朱文忠院长回顾了以往双方合作的历史,并表示广外是一所“外语+外贸”特色的大学以及商学院目前正在进行的CAMEA认证和AMBA再认证项目,并强调我们注重外语教学的优势。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216110908.jpg

朱文忠院长发言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216110911.jpg

双方互赠礼品

双方介绍结束后,师生一行来到306教室进行师生座谈。台湾学生随机加入2017B班现有小组,于“商家如何采用价格策略来夺取消费者剩余”这一主题进行全英文的讨论与发言,两校师生积极踊跃、畅所欲言,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216111152.jpg

双方热烈讨论

背景介绍:

台湾岭东科技大学位于台中市南屯区,创立于1964年,其中设有管理学院、设计学院、财经学院、咨询学院等多个院系。学校以“学以致用,诚以待人”为校训,致力于培养创新型专业性人才。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