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出访来访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朱文忠院长应邀在2017创业与战略人力资源国际研讨会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日期:2017-11-07

10月23-25, 2017创业与战略人力资源国际研讨会暨第二届全球创业发展联盟年会在浙江大学召开,院长朱文忠教授、副院长袁登华教授和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安凡所教授应邀出席。朱文忠院长在研讨会上作了《GDUFS's Integration of Entrepreneurship with Management Education in the Globalized World》的主题演讲。

图一:我院三位代表参会


本届会议由全球创业发展联盟(GEDC)、浙江大学创业研究中心、浙江大学人力资源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会议主题包括:“全球创业研究新进展”、“家族企业创业与变革管理”“丝绸之路创业教育最佳实践”、“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与创新创业策略”、“数字创业与云商务能力开发”、 “创业教育专业化与能力建设”等六个方面。会议采用主题报告会和分论坛报告会等形式,对全球创业研究最新进展与教育专业化建设的新理论新方法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研讨会由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国际创业学院院长王重鸣教授主持。国际MBA协会(AMBA)认证顾问委员会主席Andrew Lock教授、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院长Gerard George教授、英国金士顿大学商学院副院长Robert Blackburn教授等国际知名学者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图二:王重鸣教授、Andrew Lock教授和Robert Blackburn教授

在主题报告会上

1023号下午召开的AMBA院校 “创业教育进展与联盟计划” 研讨会上,浙江大学、天津大学、湖南大学等院校代表分享了创业教育实践与进展。我院朱文忠院长应邀作了《GDUFS's Integration of Entrepreneurship with Management Education in the Globalized World》的主题演讲,演讲介绍了我校主动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结合区位优势和国际化特色开展创业教育的一些经验和做法。我院将“创业精神”融入SMILE(“社会责任、尊重包容、正直诚信、知行合一、创业精神”)核心价值观,把创业教育有机融合到课程教学体系中,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赞同和肯定。



图三:朱文忠院长发表主题演讲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