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出访来访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俄罗斯西北管理学院院长一行来访我院洽谈

发布日期:2017-10-31

10月30日下午,俄罗斯西北管理学院院长Vladimir Shamakhov和西北管理学院国际合作处处长Natalia Muyzinik等一行四人来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我院院长朱文忠、副院长梁洁、邱伟年在MBA中心308贵宾室接待了来访一行。

 

 

双方洽谈合作事宜

 

朱文忠院长介绍了商学院和MBA中心的发展概况。Vladimir Shamakhov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双方学校都是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大学。在洽谈中,双方就政府官员和商界管理人员培训、MBA合作办学、交换生以及俄罗斯留学生来我院攻读本科和硕士学位项目等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

代表团与商学院领导合影

 

背景介绍:

俄罗斯西北管理学院位于圣彼得堡,设有行政学院、经济及金融学院、法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等九个学院,是圣彼得堡最大的研究中心之一,重视经济、管理、法律、政治和社会研究,同时倡导教育和教学的国际化、激发学生和教师的潜能,实施创新的国际项目,提供专家咨询服务并进行项目评估。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