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出访来访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美国梅瑞迪斯大学商学院院长来访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6-01-06

1月5日下午,美国梅瑞迪斯大学商学院院长Dr. Kristie Ogilvie 和系主任廖莹博士来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我院执行院长朱文忠、副院长梁洁和钟祖昌教授在MBA中心402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一行。

朱文忠执行院长介绍了商学院和MBA中心的发展概况。Dr. Kristie Ogilvie对我院顺利通过AMBA国际认证表示祝贺。双方学校都是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大学。在洽谈中,双方就本硕“3+1+1”项目、学术型硕士研究生“1+1+1”双学位项目、两校教师互访并开展合作研究、以及MBA Summer School等领域深入探讨了合作可能性及可行性,就尽快启动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背景介绍:

梅瑞迪斯大学 Meredith College成立于1891年,是一所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市Raleih的私立大学,至今已有121年历史。学校已与39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建立国际交流与合作。其商学院通过AACSB认证。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