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出访来访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我校MBA代表团赴台湾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2-12-01

11月20日-26日,应台湾天主教辅仁大学、岭东科技大学的邀请,MBA学院师生一行7人在副院长曾驭然、学生发展部主管关家龙的带领下赴以上两所大学交流访问。

11月20日曾驭然率代表团到辅仁大学管理学院参访,受到了院长李天行教授的亲切接待,双方就促进两校在多层次交流与合作方面展开了探索,并在MBA交换生项目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代表团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辅大校史馆,通过解说使大家对辅大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较深入的了解。随后,代表团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辅大校园。

11月24日代表团访问了我校友好院校岭东科技大学,拜会了岭东科技大学校长赵志扬博士、总执行长张台生博士、财经学院院长杨永列博士、EMBA主任黄健儿、财经法律研究所所长曾胜珍博士,在交流中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扩大提升两校间的合作层次,并就近期推出我校MBA学院与岭东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MBA的交换生项目事宜达成意向。随后,代表团一行与岭东科技大学EMBA师生进行了座谈。

一周的学术交流和参观之旅内容丰富,涉及到学术学习、人文风景欣赏等各个环节。通过与辅仁大学、岭东科技大学师生的交流以及台湾当地文化体验,加深了大家对台湾的政治、社会、文化的理解,参与交流的两岸MBA师生之间也结成了深厚的友谊,为我校MBA学员的学习生活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